影/印尼至今0確診!2新冠肺炎疑似病例過世 美國質疑:給我重驗!

▲▼印尼至今0確診,被美國要求重驗。(圖/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)

▲印尼至今0確診,被美國要求重驗。(圖/翻攝自Johns Hopkins CSS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,不僅讓鄰近的台、日、韓、星等國家傳出疫情,甚至遠到伊朗、義大利、巴西、澳洲都有確診病例,但是唯獨印尼即便被確診國家包圍,卻始終沒有任何確診病例傳出,即便發生兩起疑似病例過世,官方還是否認死因是新冠肺炎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印尼近日有兩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患者死亡,其中一人是37歲的印尼男子,他23日病逝於中爪哇三寶瓏(Semarang)市醫院的隔離病房,另一名是61歲的新加坡籍男子,他22日在巴淡島(Batam)的醫院病逝。

但是,印尼官方指出2人的病毒檢體都是陰性,否認死因是新冠肺炎,而是死於其他疾病,但是也沒有切確說明死因,美國方面對於印尼的檢測能力抱持質疑態度,有學者建議應將疑似患者的病毒檢體,送到WHO指定實驗室重新檢驗。

根據印尼衛生部統計,印尼沒有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,截至25日有136起疑似病例,132例檢測呈現陰性、排除感染,4例尚待揭曉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