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:「北市首長不得出國」 相信不會有人故意要去疫區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,澎湖縣政府23日率先禁止公務員請假出國,台中、台南也紛紛宣導不得前往旅遊警示國家。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受訪表示,北市首長不得出國,相信也不會有人故意要去疫區,公務員不需特別明文禁止。

黃珊珊舉例,二月初的議會考察團,但首長基本上是防災第一線,有非常重的責任,當時就和議會商量,所有考察團暫緩,市府首長是北市府防災專責人員,原則上不宜出國,除非有不得已的理由,例如結婚嫁娶,否則北市本來就要求首長不得出國。

▲▼黃珊珊主持防災士防疫教育訓練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黃珊珊主持防災士防疫教育訓練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黃珊珊說,至於公務同仁還是有它自己的假期,相信也不會有人故意要去疫區,所以不需要特別明文禁止,相信台灣公務員都很盡忠職守,不需要特別明文規定,他們會做好判斷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我們都會好好的」華航深夜送19人返台 機長廣播暖哭上萬網友
小心防疫破功!醫曝「摘口罩動作」沾滿細菌:有戴和沒戴一樣
南韓出現第4例死亡 激增123例確診「全國累計556人感染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蔣萬安要求公布「24例北部女」資訊 陳時中拒絕:只是徒增大家恐慌
侯友宜召集17醫院及感染專家:「視同社區感染」提升防疫規格!
怒嗆「胡析延」出來面對 柯文哲:惡意留假資料當然追殺你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