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13歲小妹「肚皮莫名隆起」老媽逼驗孕 扯出胎兒「竟是10歲男孩的種」

▲俄羅斯13歲少女懷孕,竟是10歲男友的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俄羅斯13歲少女懷孕,竟是10歲男友的種。(圖/翻攝自IG) 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所謂認為當媽媽的年紀,大約是在成年之後,但日前俄羅斯的熱列茲諾哥爾斯克城竟出現一名年僅13歲的女學生懷孕,原先家人只以為是食物中毒造成肚子隆起,沒想到經過檢驗發現竟是「懷孕」,逼問之下才知道女兒跟10歲的小男孩發生關係,竟「一槍中獎」。

綜合俄媒報導,13歲的戴利亞(Dasha Sudnishnikova)與母親相依為命,並且在當地學校就讀7年級,日前家人以為戴利亞是因為食物中毒導致不斷出現嘔吐、肚子腫脹的現象,想到經過驗孕測試,竟發現戴利亞已經懷孕,很快消息就傳到了社群媒體上。

不少醫學專家與媒體都相當震驚竟有這麼年輕的少女受孕,而經過調查得知,使女孩懷孕的,竟只是一名10歲的小男童,而男童在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,兩人只是親吻、出現一些親密的動作,但卻沒有想到最後竟然變成「小爸爸」。

戴利亞的母親因為過去被診斷出患有癌症,在得知女兒懷孕後,認為自己在家休養的同時,也能照顧嬰孩,所以並沒有讓女兒墮胎的打算。而母女倆也透過懷孕這件事,希望可以找到願意資助的人,上到節目後引發大批網友關切,然而面對社會的關切,戴利亞卻相當樂在其中分享自己平時的懷孕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