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黨主席?侯友宜:新北市政做好才是最重要的

▲▼侯友宜輔選邱烽堯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張榮恩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主席吳敦義15日請辭後,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,外界點名呼聲極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黨主席。對此,侯友宜16日受訪時表示,「我還是一步一腳印把新北市政作好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侯友宜出席新北環狀線試乘,媒體提問是否角逐黨主席?他表示,「我是新北市長,我還是一步一腳印把新北市政作好,謝謝大家關心」,並強調,對選民的承諾永遠不會便,為新北市打拚才是最重要的。

侯友宜也說,更重要是讓新北市成為北台灣的中心點,帶動1千萬人口的國際大都市,這是他們的心願,也是他們做事的態度。

此外,眾所關注的新北環狀線何時營運,交通部於5日完成新北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履勘,要求21個項目須改善,其中有6項是要在營運前改完,並要求雙北市府都要確認後,再報請交通部核准,接下來將由雙北市府自行協商通車日。侯友宜15日表示,目前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國訪問,待柯返台後將共同決定通車典禮時間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ET民調/78.2%民眾要吳敦義馬上下台 國民黨敗選罪人前8名出爐
► 
ET民調/10位最適合擔任國民黨主席人選 朱立倫呼聲最高30.4% 蔣萬安第二
► 
ET民調/61.8%民眾滿意「蔡英文當選總統」 4成4不滿不分區席次分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