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敗選後防雙殺!韓國瑜8點半前出官邸前往市府上班

▲韓國瑜回高雄上班日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▲韓國瑜一早低調從住處離開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記者洪靖宜、翁進忠、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在總統大選落敗的韓國瑜,13日將正式回到高雄市府上班,為了全力競選總統大位,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年10月開始請了近3個月假期,外界也都相當關心韓國瑜上班狀況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全程掌握韓國瑜上班過程,但韓國瑜相當低調,約8點半前離開住處。

▲韓國瑜回高雄上班日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回高雄上班日,不少媒體相當關注,警方一早也駐守在附近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2020總統大選結果11日出爐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267萬票的差距,輸給總統蔡英文。13日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,外界也都相當關心韓國瑜上班狀況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掌握,韓國瑜在左營的住處一早周邊就出現不少警察,據了解,他約8點半前從左營住處出發,過程相當低調。

高雄市府上午也發出採訪通知,10點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召開記者會,面對媒體提問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兩度向高雄市民道歉!韓國瑜請假3個月拚大選:抱歉沒有好好陪大家
►不離不棄!韓國瑜回防市府...人還沒現身 女韓粉捧花束:我們都不會離開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