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接黨主席?董念台:侯友宜是「高手級人物」 可讓國民黨重建江山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助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0大慘敗,黨主席吳敦義請辭下台,誰來接手改革國民黨成為外界矚目焦點。對此,討債專家董念台13日在臉書表示,新北市長侯友宜是高手級人物,可以帶領國民黨再一次站起來。

董念台說,雖然韓國瑜並未勝選,但從去年選市長開始,可以發現韓還真是不簡單。以最少的經費,打贏了市長選舉,再從總統大選中,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,以及選舉期間的各種是是非非,更是要肩膀很硬的扛下各界的責難!可想而知韓還真是一個高手啊!

董念台指出,「若以我眼中的高手,侯友宜當屬『第一把』高手級人物。」從握有兵權的警政署長,再屈就朱立倫副手,而後很低調的一步一步往前走,直到選上了新北市長後,更是謙卑再謙卑的努力做市長!

董念台表示,我們更可以從侯身上學到「忍耐」、「謙讓」、「努力」、「人和為貴」等,尤其是在超現實的社會裡,侯還能保有做人的「人味」,實在是不容易啊!

董念台強調,當我們一再的對國民黨失望時,不妨從另一個角度,來看未來的國民黨需要那一些新的領導人,來帶領國民黨重建江山,因此還是覺得痛罵國民黨,「不如再找一個可以挑起大樑的高手級人物,來帶領國民黨重新出發」,唯有類似侯這種高手級的人物,方有可能讓國民黨再一次的站立起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