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謝謝沒投給我的人!」蔡英文:我會繼續努力、我們都是台灣人

▲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,蔡英文總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,蔡英文總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、袁茵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舉行投開票,「台灣隊長」蔡英文一路領先,最後以超過八百萬票成為史上最高的民選總統。蔡英文致詞時特別感謝「沒投票」給自己的人,未來四年自己也會繼續努力,「我們都是台灣人!」

這次選戰被視為是世代之爭,蔡英文致詞時先向力挺自己的年輕朋友致謝,「有些人沒買到車票,一直從台北站回到中南部,有些人整晚沒睡就衝去投票,我知道大家今天投票的時候,投票蓋章特別小心、特別用力,有些人的手還在發抖,深怕一不小心變成廢票,這就是民主的重量、自由的滋味,我要對年輕朋友說,你們是勇敢的台灣囝仔!」

此外,蔡英文也謝謝不支持者,「特別謝謝那些沒有投票給我的人,我知道你們對我的表現不滿意,未來四年我們會繼續努力,我們都是台灣人,所有的台灣人都是台灣人!」

蔡英文再次呼籲所有的支持者,放下對立、擁抱家人。她強調,民進黨不會辜負台灣人民的期待,會堅持民主、堅持改革,把承諾一項一項實踐,未來會用最嚴肅態度看待人民的託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