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800下班人潮湧現!英粉擠爆凱道 蔡英文選前之夜人潮漫出景福門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1天,最終決戰的「選前之夜」10日晚間登場,力拼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晚間分別在台北、新北、台中、高雄舉辦四場大型造勢,小英將與搭檔賴清德在台北凱道壓軸合體。下午六點下班時間,凱道人潮持續聚集,蔓延至景福門。

這次大選被視為是「世代之爭」,退休長輩支持韓國瑜、年輕族群力挺蔡英文。韓國瑜9日在凱道的造勢晚會人潮大爆滿,讓英粉們在臉書直喊「怕爆」,激出小英支持者熱度。10日晚間六點,上班族及學生陸續下班下課,凱道人潮也持續湧現,截至晚間六點,人潮已經蔓出至景福門。

根據蔡英文競選總部規劃,選前之夜分別有四場,台北在凱達格蘭大道、新北在板橋區公館街集民權路口、台中在洲際棒球場旁、高雄則在鳳山區競選總部廣場。蔡英文將分別出席高雄及台北場,賴清德則出席新北和台中場,兩人採取「分進合擊」方式,最後在凱道大合體。

在台北凱道場部分,造勢晚會時間為晚間7點至10點,主持人群中有這次綠營超夯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,另外還有何博文、徐佳青、阮昭雄、黃貞瑜、吳思瑤等;致詞嘉賓有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行政院長蘇貞昌,蔡英文也將與賴清德一同合體登台;表演團體則有打狗亂樂團、歌手詹雅雯、滅火器。

▼2020凱道選前之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2020凱道選前之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2020凱道選前之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