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定要下架新潮流!」郝龍斌高呼推薦:費鴻泰一生一世保衛中華民國

▲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費鴻泰(中右)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。(圖/翻攝自費鴻泰臉書)

▲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費鴻泰(中右)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。(圖/翻攝自費鴻泰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、南松山選情膠著,力拚連任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費鴻泰8日前往和平東路三段「大我新舍」,問候榮民以及榮眷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到場力挺,現場高呼「一定要下架新潮流」。

費鴻泰出身軍警世家,對於軍、警以及眷屬的福利一向關注,也受到了「大我新舍」民眾的熱烈歡迎。費鴻泰與現場的榮民伯伯約好,過年前會再探望他們。

郝龍斌則表示,費鴻泰在立法院做了很多事,一生一世都會保衛中華民國,因此強力推薦費鴻泰,期盼大家可以讓費鴻泰選上立委。他更呼籲,一定要下架新潮流,讓費鴻泰當選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