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:韓國瑜比馬英九還不認真 也從未針對歧視言論道歉

▲▼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8日參與桃園造勢晚會時,痛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諷刺他每天睡到中午、說話充滿歧視,也沒有願景,「韓市長比馬英九還不認真,馬英九至少還有目標633,可是我的對手只有一句話叫發大財」。

蔡英文表示,大家都不喜歡說話不算數的人,如果你的同事每天睡到中午,負責的案子都沒有進度,當你問他進度,他說世界各國訂單都拿到了,但是一查根本都是假的。

蔡英文說,「你願意這人當你的同事,如果這樣的人,你都不願意他當你的同事,怎麼會選擇這樣的總統呢?」

接著,蔡英文說,大家也不喜歡說話充滿歧視,口出惡言的人,總統是國家象徵,她的對手歧視女性,歧視我們的友邦,歧視來自其他國家到台灣一起打拚的朋友,「他到現在為止,從來沒有為自己歧視的言論道歉過」。

蔡英文表示,我們更不喜歡,競選總統的人,對於國家發展毫無準備,政見會辯論會,他把全部時間都拿來罵她,聽不到政見,聽不到政策,也聽不到願景,「韓市長比馬英九總統還不認真,馬英九至少還有目標633,可是我的對手只有一句話叫發大財。」

蔡英文說,國民黨如果回來執政,633團隊也會回來,更不能讓台灣發大財。她強調,這場選舉不是選誰,選哪一個政黨,更是一個價值的選擇,每一個人在教育下一代的時候,都會告訴他們不可以信口開河,不可以歧視別人,不可以不做功課。

蔡英文說,台灣的挑戰很多、很大,如果選錯了人,改革就不會繼續,問題就會回到原點,台灣也會被拉回到原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