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正皓狠批韓國瑜「懦弱+愛逃避」 直言:韋小寶不會變康熙

▲李正皓臉書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▲李正皓時常在臉書批評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9日在辯論會中,多次迴避提問、砲轟特定媒體,講出「三立變兩立」、「良心被狗吃」、「提問狹窄化」等言論。新北第八選區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就在臉書痛批,韓國瑜到處嗆聲其實只是掩飾自己懦弱,「他本質上是個軟弱、習慣逃避,只願意在同溫層取暖的人。」

李正皓在貼文中提到,媒體提問不僅是辯論裡重要的一環,更代表著總統候選人未來面對第四權監督時的態度,儘管蘋果日報的提問不盡友善,但也算是點出了絕大部分選民的疑惑。李正皓表示,韓國瑜本可以藉機澄清,卻選擇在此刻蓋牌,痛罵《蘋果日報》是「沒有水準的媒體」、《中央社》總編輯的問題是「無聊、設計的意識形態」,連不在場的《三立電視台》也中槍。

「繼市議會質詢蓋牌、民調蓋牌、行程蓋牌,韓國瑜又蓋了一張牌:總統辯論會蓋牌。」李正皓強調,韓國瑜習慣怒氣衝天地展現強勢的一面,「但其實他本質上是個軟弱、習慣逃避,只願意在同溫層取暖的人,到處嗆聲其實只是掩飾自己懦弱。」

李正皓指出,韓國瑜不僅逃避不進市議會、民調落後就不接受記者提問,選擇屢次「蓋牌迴避」的韓國瑜,本質上當然是「懦弱」的人。

李正皓更形容韓國瑜就像是「韋小寶」,只要師傅要考練功,立刻能躲則躲、能閃則閃,儘管這種人不會是漢奸走狗,但也絕對不可能是英雄好漢,「韋小寶永遠不會變成康熙,而韓國瑜也永遠不是當總統的一塊料。」

▲▼新北第八選區親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正皓臉書痛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)

▲李正皓臉書痛批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正皓)

►李正皓中和競選總部成立 宋站台提「被國民黨開除的3人」遭郭台銘搶麥打臉!
►新北戰警中和分隊「40人力挺邱烽堯」 精神喊話「順利進國會絕對討公道」
►倒數20天!賴清德、陳建仁同框「雙北選區車隊拜票」 蘇巧慧、黃志雄拚親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