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批媒體「沒水準」、「可憐啊」 黃瀞瑩:用詞稍微重了一點點

▲▼黃瀞瑩回市府打包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黃瀞瑩。(資料照/記者楊亞璇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後候選人韓國瑜在29日的辯論會上砲轟《蘋果日報》、《中央社》、《三立》,引來熱烈討論。對此,曾待過媒體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「學姐」黃瀞瑩30日受訪表示,「韓國瑜的用詞稍微重了一點點」,但是媒體第四權監督的力量還是必須存在。

韓國瑜在辯論會上面對《蘋果日報》提問「新莊王小姐」痛批對方「沒水準」,而《中央社》提問兩岸問題,他則感嘆表示「可憐啊!」此外,《三立》新聞更無端被點名要改名叫《兩立》,這讓台灣新聞記者協會29日晚間9點發聲明,呼籲政治選舉候選人理智面對媒體監督。

黃瀞瑩認為,每個政治人物都有自己講話的風格,媒體第四權在台灣民主社會相當重要,還是有監督的力量,雖然每個人立場不同,但這是互相制衡的概念,「他用詞還是重了一點點,但是我覺得監督的力量還是必須存在。」

進入大選衝刺階段,藍綠兩黨都選在周末舉辦大型造勢活動,拉抬選情,對此,黃瀞瑩說,民眾黨用一步一腳印的方式大縱走,還有車隊掃街的方式跟民眾做最親近的互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:你不敢講「那個國家」 我來告訴你!
「從來不抱女人」! 韓國瑜澄清: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
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「不要學川普」: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嗆中央社「問題狹窄」: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?
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「腥風血雨」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
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:名字改成「兩立」我就接受採訪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