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辯論會轟媒體 黃國昌:有失總統候選人的格局

▲▼高鈺婷,黃國昌,邱顯智召開「比韓國瑜還離譜!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!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9日的辯論會上砲轟媒體,引發熱烈討論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30日受訪表示,他的表現有失總統候選人的格局。

韓國瑜在辯論會上對於《蘋果日報》提出新莊王小姐的問題爆氣,回答時就批評「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」;當《中央社》問到兩岸外交的問題,韓國瑜回應,「中央社總編輯的問題已經將台灣狹窄化,意識形態已經把自己綁起來了!可憐啊!」

此外,還有《自由時報》提問香港反送中運動傷國民黨選情,韓國瑜回應時突然點名《三立》,「我說你改名字?我這裡呼籲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,我就接受你訪問,為什麼少一立,因為沒有良心,剩下兩立是哪兩立?另外兩立第一個是造謠,第二個是抹黑,這還叫新聞媒體嗎?」

對此,黃國昌表示,韓國瑜辯論會的表現,有失於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格局以及應該有的表示,媒體提出的質疑,不管內容是什麼,在辯論會上提出,就是總統候選人必須要接受的檢驗。

黃國昌說,大家也期待,不管是對於韓國瑜從具體行為所表現出來的誠信問題,或是他對國家施政方針,提出完整說明。

而韓國瑜在辯論會上也提到了反滲透法,黃國昌認為,講的東西太空洞,空洞到讓他不曉得如何回應,「請問韓國瑜在講反滲透法第幾條、什麼規範內容」;他希望,要競逐總統大位的人,如果喪失就事論事、具體討論問題的能力,該如何讓人民相信、期待有能力領導台灣繼續向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