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戰警中和分隊「40人力挺邱烽堯」 精神喊話「順利進國會絕對討公道」

▲新北戰警中和分會替邱烽堯加油。(圖/翻攝自邱烽堯臉書)

▲新北戰警中和分會替邱烽堯加油。(圖/翻攝自邱烽堯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北第8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邱烽堯24日接受新北戰警中和分會約40人的支持,邱烽堯與韓國瑜聯合競選總統相當熱鬧,邱烽堯表示,自己跟韓國瑜都是土生土長的中和弟子,從韓國瑜的表現,中和人一定會願意全心力挺,倘若兩人順利當選,一定會替軍公教警討回一口氣,也表示24日侯友宜將會加入到黃昏市場的拜票。

新北戰警中和分會23日下午在會長陳建材、副會長黃祝的帶領下,一行人到中和的韓國瑜、邱烽堯聯合競選總部表示支持。邱烽堯表示,中和是韓國瑜的故鄉,過去曾在這擔任一屆的台北縣議員、三屆立委,之後才轉到北農當經理、接著高雄市長,一路的政治成績大家都看在眼裡。

邱烽堯表示,一月大選與韓國瑜並肩作戰還需要中和鄉親的力挺,才有辦法瓦解民進黨過去四年的不公不義施政,尤其針對退休軍公教警年改最令人有質疑,東廠為少數政客把持,根本沒有把憲政體制法在眼中,導致社會各階層出現嚴重對立,「倘若韓國瑜當選,邱烽堯也順利進入國會,不久一定會為大家討回公道。」此番喊話讓在場氣氛相當高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