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自費「租下大型旅館」!幫助金門鄉親赴台就醫可臨時借宿

▲▼陳玉珍租下大旅館!助金門鄉親赴台就醫可借宿。(左圖/翻攝自Google Map,右圖/翻攝自陳玉珍臉書)

▲陳玉珍為轉診後送的金門鄉親提供臨時住宿。(左圖/翻攝自Google Map,右圖/翻攝自陳玉珍臉書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(24)日表示,她看見很多緊急醫療後送的家屬,因為沒有地方能夠過夜歇息感到困擾,所以她決定在轉診率最高的台北榮總附近,自掏腰包與天母之星商務旅舘簽下契約,讓弱勢鄉親可以有個臨時住宿的地方,歡迎有需要的鄉親致電與她的立委國會辦公室聯繫。

陳玉珍提到,她都會定期抽空至各大醫院探望住院治療的鄉親,過程中常看到很多家屬無法得到妥善的休息,場面令人心疼,尤其是來自弱勢家庭的家屬,因為沒有能力負擔額外的住宿費用,只能待在醫院大廳或走道等到天亮,這樣的無助感激起她的憐憫心。

陳玉珍接著說,為了解決這個狀況,她透過前醫療團隊張朝凱主任推薦與協助,找到了榮總旁的天母之星商務旅舘,並與對方簽下契約,初期簽約時間為1年,旅館每天提供3間套房,並採臨時彈性增加方式,因應可能增加的人數,「每次以使用3天為原則,未來視實際使用情況,再規劃增加簽約的房數。」

為什麼會選在這裡呢?陳玉珍回應,因為該旅館交通便利,又靠近捷運石牌站,離榮總、振興醫院都不遠,適合做為鄉親臨時休憩的場所。她也說,即日起有需要住宿的鄉親,都可以洽詢陳玉珍金門服務處:(082)320-706、陳玉珍國會辦公室張育華助理 :(02)2358-6098 、 0980-054-787。天母之星: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46號。電話:(02)2823-1896 (02)2822-9729。

此次金門立委選舉,多數候選人都針對當地建設和醫療提出辦法,陳玉珍更以實際行動表現讓鄉親有目共睹,無疑為自己的選情加了不少分。她表示,「轉診台灣就醫是一條辛苦的路,希望鄉親都能免於病痛之苦,玉珍會陪伴各位鄉親,當我們金門鄉親在台灣的靠山。」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