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集體發政治文被檢舉 韓國瑜競辦:網路言論應受《憲法》保障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近期Facebook及IG上突然出現不少網紅,不約而同發文擺出特定動作,鼓勵網友出門投票,但卻有網友質疑,發文內容和動作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手勢很像。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表示,網紅是支持投票行為,不是比2號韓國瑜,比得是相對中性語言,不該被追殺跟霸凌,網路跟馬路上的言論是該受到《憲法》保障。

▲▼韓辦「民進黨十大酬庸肥貓現形」記者會 國政顧問團廉能政策召集人廖達琪、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、發言人葉元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針對YouTube網紅鍾明軒18日上傳影片透露,收到韓國瑜辦公室的來信一事,王淺秋表示,她昨天在記者會現場問旁邊的發言人有沒有聯絡,「我們幾個人的確不清楚」,但是會進一步回去了解有沒有相關人員聯絡過,是在座幾位發言人不清楚,後來證實有聯絡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全文/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「辣台妹撿到槍」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「中部人的肺要爆炸」、「我的來日無多」…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
蔡英文嗆韓國瑜: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
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