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沁瑜撞門板「鼻骨骨折」狂流鼻血 劉宥彤嚇壞:那麼嚴重!

▲▼蔡沁瑜鼻骨骨折。(圖/翻攝自蔡沁瑜臉書粉專)

▲蔡沁瑜鼻骨骨折。(圖/翻攝自蔡沁瑜臉書粉專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破相了!蔡沁瑜20日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不小心撞到門板,結果導致鼻骨骨折,不斷流鼻血,「不小心受傷了好痛!」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,同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劉宥彤也在下方留言,表達自己「嚇死了!」

蔡沁瑜表示,「這個故事是這樣發生的…昨天早上女兒趕著要出門去學校,我要早起幫她綁頭髮,我起床要從房間出去的時候,沒有意識到我的先生出房間的時候把房門關上了,當時房間內沒有開燈,所以我就不小心撞上了門板…沒有想到鼻血一直流,去醫院檢查之後是鼻骨骨折這麼嚴重。」

蔡沁瑜提醒,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安全,「我真是太少根筋了!」不過雖然受傷了,還是會努力參與選前的行程,拉票不遺餘力。

對於蔡沁瑜鼻骨骨折,網友們表示,「不要嚇倒我們這群粉絲喔」、「早日康復」、「休息三天別跑行程了」。劉宥彤也在下方回應,「親愛的,妳要保重...我聽到妳受傷那麼嚴重都嚇死了!」蔡沁瑜則回覆「這真的是意外⋯⋯」

▲▼蔡沁瑜鼻骨骨折。(圖/翻攝自蔡沁瑜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