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記者呂欣玫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政見會18日登場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會後受訪時表示,同仁告訴他,他不用準備怎麼打民進黨弊端,因為國民黨一定會好好準備好,也相信總統蔡英文會講很多政績,「我了解大家都在發揮自己的長處。」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宋楚瑜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,宋楚瑜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宋楚瑜闡述政見時雖痛批藍綠惡鬥,但被問及覺得對手的表現如何時,他仍讚賞地說,今天再次參加總統選舉政見發表會有更深的感受,台灣能有這樣一個民主公開電視上發表不同的意見,大家都能相互尊重,是台灣的驕傲,今天前來政見發表會的三個人都盡心盡力做好相當準備,不論是文字或圖表,感覺的到大家都很盡力。

宋楚瑜還說,同仁告訴他,他不用準備怎麼打民進黨弊端,因為國民黨一定會好好準備好,也相信總統蔡英文會講很多政績,「我了解大家都在發揮自己的長處,這就是我們台灣民主價值,讓我們大家都要能珍惜。」

最後,宋楚瑜呼籲,台灣每個人都要參政權利,今天要選的不是只會開空頭支票,而是要選 一個會做事、有執行力的人,重新找回台灣人自信驕傲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蔡英文狂轟韓國瑜:閨蜜要不要解釋?連豪宅都迴避講不清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提豪宅 韓國瑜批「狹窄」:我跟妳談大海 妳跟我談浴缸
蔡英文反擊韓國瑜政見天馬行空:當總統要有「5條件」創造國家機遇
人民需要值得信賴的總統!蔡英文酸韓國瑜:若當選不能請假怎辦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