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秉叡「秀汙水處理政績」揪蔡英文站台! 陳明義勤走基層:鄉親是我的動力

▲▼陳明義(左)吳秉叡(右)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陳明義(左)吳秉叡(右)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已開戰,新北市第4選區(新莊區)民進黨候選人吳秉叡今晚7時,將與總統蔡英文、新北市議員鍾宏仁在福壽活動中心舉辦「後援會成立大會」,邀請鄉親一同到場參與。國民黨候選人陳明義也持續在新莊各地掃街拜票,並以溫情攻勢喊話,「唯有一步一腳印、腳踏實地往前走…才能看見前方美麗的風景。」

▲▼吳秉叡秀政績。(圖/翻攝自吳秉叡FB)

▲吳秉叡用政績博得鄉親的心。(圖/翻攝自吳秉叡FB)

吳秉叡20日在臉書PO出政績回顧,包括「解決A7汙水排放問題」,當初A7站集合住宅搶蓋搶賣,很多公共設施都尚未完工就開放4000多戶入住,社區汙水隨著新莊地區的溪水擴散,導致下游南新莊溪水的水質嚴重受到影響。他提到,自105年起,多次召開會議、解決經費問題,向桃園市長鄭文燦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協調,「獲內政部同意全額補助6億1400萬元工程經費」,工程也在109年9月動工,未來會將合宜宅放流水改排入南崁溪,解決下游新莊地區的河川汙染問題。

▲▼游錫堃喊「吳秉叡民調領先」:不能大意!陳明義溫情攻勢…喊一步一腳印(圖/翻攝)

▲陳明義持續在新莊地區掃街拜票。(圖/翻攝自陳明義FB)

陳明義則是打出溫情牌,這幾日都在新莊街頭和鄉民們實際接觸,19日在臉書PO文表示,每天早起站路口、市場掃街拜票的日子不知不覺也過了100多天,在走訪市場的過程中,「有著各式各樣的攤位同時也象徵著台灣縮小版的人生百態」,讓他體悟到台灣各行各業的人在自己崗位上打拼的堅毅,同時也希望新莊鄉親可以替他打氣,「您們都是讓我繼續大步向前的動力!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