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陳水扁拚國會助理再失利…朱學恒建議:應徵立院餐廳工讀生!

▲▼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簽書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水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選會13日公告審議結果,前總統陳水扁因曾犯貪污罪,不得登記為候選人,確定喪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資格,雖然如此,陳水扁仍說,希望大家投給一邊一國行動黨,成立黨團就能成為黨的國會助理。對此,「宅神」朱學恒狠酸,「不知道如果黨團不能成立他會不會去應徵立院餐廳工讀生?創造更生人做吃的再起的傳奇」。

中選會13日審議通過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政黨及候選人資格,其中,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名單中,唯一不符合規定者,正是一邊一國行動黨所提名的候選人陳水扁,原因是「曾犯貪污罪,經判刑確定」,不得登記為候選人。對此,陳水扁表示,因總統蔡英文不同意、不點頭,所以他的資格就被拿掉,也是很無奈的事情,但他也說,面對困難絕對不會放棄,希望大家能集中選票投給一邊一國行動黨,通過5%門檻就能成立黨團,就能成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國會助理,扮演強而有力的監督角色。

對於陳水扁立委夢碎,卻不放棄力拚成為一邊一國的國會助理,朱學恒13日透過臉書表示,坦白說阿扁蠻有創意的,並提議「不知道如果黨團不能成立他會不會去應徵立院餐廳工讀生?」創造更生人做吃的再起的傳奇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