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回家辣一下!」民進黨再推募款小物 盼英粉穿「護台戰鬥服」返鄉投票

▲▼民進黨募款小物。(圖/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募款小物。(圖/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距離大選倒數29天,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再推4項募款小物,包含「投票辣!麻辣米粉」、「護台戰鬥服」三件組合,不僅要催返鄉投票,更要催出英粉們的行動力。蔡辦發言人廖泰翔表示,「投票辣!麻辣米粉」辣英粉小物,以「麻辣」口味搭配諧音「麻~我回來辣!」呼籲所有辣台派,人手一包、吃了再上,回到各自的家鄉一起「辣一下」!

目前雖然已推出多樣線上募款小物,但仍有許多民眾希望可以再加碼推出造勢場合小物組,展現團結一心,贏得勝利的氣勢。因此,在選舉倒數階段,推出造勢場合「護台戰鬥服」組合,讓支持者可以從外觀上看見彼此,看見有許多和自己一樣支持台灣的夥伴。

「護台戰鬥服」全套以最百搭的黑色、綠色為基底,包含帽子、T恤、護台腕共三樣裝備,還有「白色護台帽」可選,就是希望支持者們可以「穿上三樣裝備,票投3號總統」,更要牢記「三張選票護台灣」的概念,在明年大選投下總統票、立委票、政黨票,支持民進黨,共同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。

▲▼民進黨募款小物。(圖/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民進黨募款小物。(圖/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民進黨募款小物。(圖/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另外,因應14日高鐵販售明年1月10日的車票,廖泰翔表示,競選辦公室結合小額捐款及返鄉投票,推出「投票辣!麻辣米粉」辣英粉小物,以「麻辣」口味搭配諧音「麻~我回來辣!」象徵每一位在外縣市討生活的朋友們,在重要的大選之日回家鄉,投下正確的一票。更是呼籲所有辣台派,人手一包、吃了再上,回到各自的家鄉一起「辣一下」!

▲▼民進黨募款小物。(圖/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廖泰翔說,「投票辣!麻辣米粉」只要捐款100元就能獲得一包,而英粉們造勢場合必備的「戰鬥服」組合,捐款金額分別為:帽子500元、衣服500元、護腕200元。12/14(六)起在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暨台北競選總部捐款;12/21(一)在台灣各縣市競選總部捐款即可獲得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