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中競選總部成立 韓國瑜批民進黨「3個欺騙」對不起台灣人

記者李忠憲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3日出席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他批評民進黨3個欺騙,連外國人都擔心台灣未來。他指出,民進黨執政3年半對不起台灣人,2020唯一的武器就是手中的選票,「只要有我在,台灣一定強!」

▲12/13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韓國瑜批評民進黨3個欺騙,執政3年半對不起台灣人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,13日晚間在烏日區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成立大會,湧入6千多位民眾到場支持。總部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、榮譽主委也是紅黑派大老陳庚金、廖了以、黃仲生,顧問團總團長顏清標以及前台中市長林柏榕、胡志強、立委顏寬恒、江啟臣、及各選區立委參選人都到場。韓國瑜晚間7點半左右進場,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,加油聲不斷,韓國瑜也熱情與民眾握手致意。

▲12/13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韓國瑜上台,與其他參選人及競總幹部向支持者致意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韓國瑜開場白就表示,台中的民眾你們委屈了!這段時間看我們市長盧秀燕,為了台中空汙問題焦頭爛額,一心一意就是希望給大台中及中部地區一口乾淨的空氣。但是讓我們非常遺憾的是,民進黨在這3年半能源政策完全錯誤。中央鼓勵燒媒,讓縣市長為空氣焦頭爛額,還估計要再增加10%以上的煤炭。

韓國瑜說,他住雲林縣,沒事就到彰化、台中、南投、苗栗,那時的空氣真的是甜的。這3年半,中部地區天空長期灰濛濛,所以中部人、台中人一定要有乾淨的空氣。

他也說,民進黨一直在欺騙,公投票選出來,7百多萬支持以核養綠,民進黨卻不支持,就是要讓你繼續汙染。每年有1萬人死於肺腺癌,50%都沒有抽菸習慣,為了一口好空氣,真的辛苦了。他保證,如果當上總統,在安全無虞下來重啟核四,以核養綠,好不好?

他也提到民進黨的3個欺騙,第一,說觀光人次創歷史新高達1100萬,但是台灣飯店、民宿、導遊、農產品、漁產品、伴手禮都悽慘無比。民進黨繼續欺騙。第二,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,楊蕙如事件ㄧ爆發,民進黨從上到下全切割,今年受害的第一是賴清德,第二是柯文哲,第三就是韓國瑜。網軍在鍵盤後面扮演上帝的角色,要誰生就生,要誰死就死,養網軍的民進黨政府,讓他下台。

韓國瑜說,過去50天他走遍台灣,接觸到太多的眼睛,每一雙眼睛充滿期待,每一雙手強而有力,尤其是婦女同胞都看不下去。他到嘉義時,一個70歲的婦女跟他下跪,說課綱改成這樣,不知道要怎麼教孫子。他請太太李佳芬到馬來西亞看華僑,僑胞抱著她掉淚,馬來西亞、印尼華僑抱著她說,台灣一天比一天沈淪,台灣的國力一天一天在消耗,他們很難過。

他接著說,各位台中鄉親,連外國人都在擔心台灣未來,民進黨執政3年半對不起台灣人,2020唯一的武器就是手中的選票。台中人要證明有智慧有頭腦,執政的貪汙、腐敗、吃香喝辣,中部幾十年支持民進黨苦哈哈,民進黨笑哈哈,只要有我在,台灣一定強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攜定情戒典當…竟是「蘇聯鑽」氣炸狂譙!閨蜜幫腔:這男友不交也罷

渣男性侵還趴趴走!少女親友動私刑痛毆 逼他脫衣自打巴掌+下跪

大貨車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墜谷1死2傷 駕駛酒駕肇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