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黨垃圾步不斷」 陳菊:台南6席立委民進黨要全上

▲陳菊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菊。(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南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,總統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4日壓軸登場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致詞時批評,國民黨這場選戰「垃圾步」不斷,一定要用選票做出正確選擇,一定要讓總統蔡英文高票當選、台南民進黨的六席立委全上。

蔡英文競選總部14日來到「賴神」賴清德的家鄉台南,壓軸登場。嘉賓陣容堅強,除了台南6個選區立委候選人陳靜敏、郭惠員、郭國文、陳亭妃、林宜璟、林俊憲、王定宇都將到場,另外包含台南市長黃偉哲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以及主角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總統蔡英文都會現身致詞。

小英台南造勢會場再度爆場。卓榮泰致詞時表示,國民黨說,如果拿下台南的一席立委,國民黨國會就會過半,不過,台南是民主的故鄉、是賴清德的故鄉,民主不能有破口,千萬要守住。

陳菊致詞時批評,國民黨這場選戰垃圾步不斷,還說台南至少要拿下一席,台南是賴清德用心經營的地方,一定要守住,一定要讓蔡英文高票當選,民進黨六席立委一定要全部當選,守住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