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用夜市券!陳其邁揪網紅逛夜市狂吃7攤、唱《ICE 你》超樂大喊「再一次!」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200元夜市券你用了嗎?被網友暱稱是「腹院長」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這次揪網紅黃小玫一起逛高雄光華夜市,體驗夜市券。陳其邁一進入夜市就連吃七攤,心情大好的他還和黃小玫一起高歌《ICE ICE 你》,唱完還開心喊著要再來一次。

陳其邁和黃小玫一起逛光華夜市,大啖美食。「邁邁的沒有在瘦身日記」再次展開,陳其邁看到美食停不下來,狂吃七攤,每一攤都讓他讚不絕口。黃小玫也對陳其邁出考題,只要答對六道題目就請客,身為高雄在地通,陳其邁輕鬆通過考驗。最後,黃小玫拿出「200元夜市券」大方請客,也推薦大家一起開心吃吃喝喝。

陳其邁透過臉書分享,「看完這個影片,還來得及去夜市買雞排加辣。我和黃小玫到熱情滿滿的高雄光華夜市邊唱跳、邊吃透在地美食囉!有經濟部夜市券在手,只要擔心食量,不用操心荷包。逛的人放心,攤商老闆更開心!」

針對想要領取夜市券的朋友,陳其邁表示,只要你是本國國民,並且參加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的自由行補助、入住有配合補助的旅宿,就可以跟旅宿業者領取200元夜市券。

已經領到夜市券的朋友,陳其邁提醒,也要注意使用限制,夜市券有分北、中、南、東(含離島)等區域,各區拿到的夜市券,只能在該區夜市消費。但在東部區域(含離島)拿到的夜市券不受跨區限制,全台都可使用,全台的夜市券也都能到東部區域的夜市消費。另外夜市券不能換現也不能找零。

陳其邁提到,夜市的主委跟攤商都說,民眾都很踴躍使用夜市券,讓攤商業績多了兩到三成,確實促進在地消費。應大眾要求,政院拍板夜市抵用券從原本的12月底,展延到明年1月底,秋冬國旅補助使用期限同步展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