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包車讓韓粉租不到遊覽車?陸勤部駁斥:與事實不符

▲▼韓粉赴中選會聲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韓粉赴中選會聲援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13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舉辦的「打鬼軍團ghostbuster」發布記者會時指出,有韓粉要租遊覽車參加造勢活動,卻遭到有一家客運公司回覆指稱車子已經被國防部包下1年,「即便有車停在那裡,一年也不出車」。對此,陸軍後勤指揮部表示與事實不符,並無「國防部包車一年租不到車」之情事。

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13日上午召開「打鬼軍團ghostbuster」發布記者會,成員之一的唐慧琳於會中爆料,挺韓鄉親原本要租遊覽車參加造勢活動,卻遭到有一家客運公司回覆指稱車子已經被國防部包下1年,「即便有車停在那裡,一年也不出車」。

對此,陸軍後勤指揮部13日晚間駁斥「與事實不符」,並強調國軍輸運需求皆依照「行政院中央政府各機關學校購置及租賃公務車輛作業要點」辦理租賃作業,依約向合約商申請車輛執行公務,並無「國防部包車一年租不到車」之情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