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早餐店奶茶!衰妹一吸硬硬的…哭吐「噁黃鈣質」:我還咬了幾下

奶茶,大冰奶,早餐店奶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喝奶茶,吸到噁黃指甲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到底是有多衰?」一名女網友大哭討拍,日前分別去兩店家買早餐,豈料漢堡吃到一半,發現老闆加料一根鋼刷,下秒喝奶茶時,吸到一個指甲,「我還咬了幾下…我受不了!」超噁經驗掀起大批網友看傻,既好笑又心疼回應「好險沒有灰指甲!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崩潰表示,昨(10)日,特地跑兩趟不同的早餐店,「因為一間食物好吃,一間奶茶好喝。」正當原PO幸福咬下漢堡時,正享受美食在舌尖上跳動,怎料,「吃到一半,發現有刷鍋的鋼刷鐵絲還鋼絲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咬到異物瞬間,原PO腦海跳出無數的「衰歷史」,同時自我安慰「好沒關係,這輩子也不是第一次吃到這東西…曾經還吃麵吃到一半發現蟑螂在下面,我都算了,也沒吐還什麼…」

▲▼喝早餐店奶茶!衰妹一吸硬硬的…哭吐「髒黃腳指甲」:我還咬了幾下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隔著螢幕,仿佛能聞到指甲異味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同時,原PO一口喝下奶茶,打算壓壓驚、撫平驚恐的情緒,結果一秒崩潰「發現怎麼也有東西…以為也是鋼刷,我拿出來之後發現是指甲,是指甲!是指甲!是指甲!X,我還咬了幾下…我受不了。」

原PO眼神死直呼,「這真的讓我反胃到真的吐了!」連續中獎的悲催故事,讓眾多網友笑壞,「中獎機率頗高」、「環境堪慮啊…太噁了」、「鈣質補充物」、「妳的運氣,買個樂透吧」、「好險沒有灰指甲」、「這太誇張了,是邊煮邊在旁邊剪指甲嗎」、「比較像有點味道的腳趾甲」。

▲▼喝早餐店奶茶!衰妹一吸硬硬的…哭吐「髒黃腳指甲」:我還咬了幾下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也崩潰一波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不少苦主也心有戚戚焉表示,「指甲我也吃過,我吃的是大姆指的指甲片」、「我也咬到過,喝過柚子茶,咬的當下想說這個柚子皮怎麼很硬,吐出來是指甲」、「我女友吃湯圓也吃到指甲」、「我吃過有指甲的包子咧,我吐好幾天」、「指甲我也吃過,我吃的是大姆指的指甲片」、「看到妳的,又讓我回想到,有次買臭豆腐裡面的小黃瓜,也讓我咬到指甲,而且是小拇指又髒又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