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家人不知她生雙胞胎!」護理師偷抱初生女嬰送給阿姨

▲▼嬰兒,小孩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巴基斯坦一名護理師發現家屬不知道孕婦懷了雙胞胎,竟偷偷把其中一名女嬰抱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巴基斯坦西南部的「巴魯支斯坦」(Balochistan)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孕婦比比(Jamila Bibi)4日到醫院生產,好幾天之後才完全恢復意識,醒來竟發現其中一個女兒失蹤,家人全都大吃一驚,因為沒人知道她當初生下的是雙胞胎。據了解,一名護理師注意到家屬並不知情,刻意繼續隱瞞,偷偷把女嬰抱走,送給膝下無子的阿姨。

姊夫哈米德(Abdul Hamid)表示,手術結束以後,院方只送來一名女嬰,稱「狀況非常良好」,請家屬把小寶寶跟母親一起帶回家。比比回到家以後,卻陷入半昏迷的狀態好幾天,6日終於康復,她一醒來就得知,其中一個女兒已經不幸夭折,趕緊追問「那麼另外一個女孩呢?」,卻把家人全都嚇壞了。

▲▼嬰兒,嬰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寶寶被偷偷抱走,幸好最後平安與家人團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洛萊拉(Loralai)警察局副局長賈漢吉爾.沙(Jahangir Shah)表示,接獲報案以後,很快就找到嫌犯,「她當晚正在產房值班,直接把我們帶領到小嬰兒所在的地方。」他提到,護理師在其他同事的協助之下,把小寶寶偷偷帶出醫院,送給結婚17年卻仍沒有小孩的阿姨,「她的阿姨非常想要領養一個孩子。」

英國《獨立報》報導,警方目前已經將涉嫌綁架小嬰兒的4名女子全都逮捕,比比一家人也順利與小女兒團聚。奎達(Quetta)地區博蘭綜合醫院( Bolan Medical Complex)的一名資深婦產科醫師向BBC透露,以前沒有發生過類似案件,但如今引發擔憂,「這個地方所有的公立醫院都沒有標準安全程序,例如為母親與新生兒貼上識別標籤,或者生物辨識註冊。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