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買三明治!老闆快收攤:想吃得買2份 他困惑發問...網喊正常:很佛

▲▼    網友買三明治,老闆要求買2份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買三明治,老闆要求買2份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大家也遇過要買2份的商品嗎?」一名網友到早餐店買三明治,但店家卻表示,因為快要收攤了,如果要做就得包2份。原PO事後也好奇在臉書上發問,而網友們除了表示這很正常,甚至還大讚這老闆用料實在很佛心。

一名網友9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一早去早餐店想買「三角袋裝」的熱狗三明治,但是老闆卻表示因為快要收攤了,如果要做的話,必須一次買2份。原PO最後還是接受了店家的要求,花了40元買了2份三明治,不過他似乎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因此上網問大家是否有遇過類似情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幾乎都認為這要求「很正常」,畢竟原PO買了一個之後,另一個可能有賣不出去的風險,況且老闆有先說,並非強迫消費,所以可以接受,「對切的關係」、「時間一晚就比較少人會買那種三明治了」、「有告知,你同意,就OK」、「一份我也吃不飽XD」。

▲▼    網友買三明治,老闆要求買2份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們見這用料,坦言2個40元很划算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此外,還有網友發現,2份三明治中夾了5條完整的熱狗,賣40元已經算是佛心價了,紛紛跪求店址,「這個完全不偷工減料,買4份都划算」、「這樣40我可以一個禮拜買3次」、「40元我覺得很夠」、「真材實料,佛心」、「好便宜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