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批民進黨:除了網軍抹黑、抄襲政策外還會什麼?

▲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跟友人涉嫌利用PTT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,間接導致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輕生,被檢調單位查出是網軍首領,由於她擁有民進黨籍,因此使藍營藉此大力操作她是綠營網軍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上午也批評,民進黨發動網軍抹黑,又抄襲他的政策。

「除了發動網軍抹黑跟抄襲我們的政策,民進黨還會什麼?」韓國瑜7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篇新聞,內容關於總統蔡英文4日提及四大青年政策,其中包括青年若月薪不到4萬最多8年「學貸、本利先不用還」。

韓國瑜還在文末hashtag「#先抹黑後抄襲」、「#話都是你們在講」、「#乾脆換我們執政不是更好」、「#這是網路霸凌絕不讓你輕輕放下」、「#蔡政府要負絕對責任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「搞烏龍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:讓司法去辦
不滿楊蕙如被起訴罪名「刑責太輕」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獨/韓國瑜愛將潘恒旭曾邀楊蕙如當評審 臉書互動暱稱「貴妃楊」
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!蔡英文: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
「地瓜粉」酸韓國瑜 韓陣營:「韓極混」是楊蕙如傑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