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蔡英文買通「假統年輕人」 邱毅:出兩招阻止我打弊案

▲▼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記者會 郁慕明 邱毅 楊世光 王炳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邱毅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5日在臉書爆料,從專業角度來看,總統蔡英文的英國博士極可能是「假的」,但危機管理功力有一套,尤其在「危機預防」的部分,蔡英文正因為擔心論文被揭發,才出兩招阻止他打弊案。

邱毅表示,自從蔡英文得知他曾秘訪英國,本周更將出訪日本,「她就擔心她的『假博士』和其他相關弊案會被引爆,使她的連任選情出現變數」。

邱毅指出,蔡英文第一招是,傾全黨之力排山倒海攻擊他,務必要逼迫國民黨把他排除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外,藉國民黨「內鬥便車」是奏效了,只是她萬萬沒料到,他一轉身反列名新黨不分區立委首位,帶領新黨青年軍作戰,少了保守力量破壞,戰鬥力更加靈活機動。

邱毅再指,蔡英文第二招就是買通假統年輕人,「死皮賴臉地咬上我,圈內人士曾嘲諷這個年輕人根本無人理會,當時我提醒這招真正作用在『騷擾』」,果然台獨媒體跟進後,成為他揭蔡英文弊案的一大掣肘。

邱毅還說,各種干擾紛至沓來,「烏雲密佈無非為阻止我打弊案」,未來的三十多天,類似的攻擊干擾不會停止,只會更加的嚴重,但打弊行動只會被遲滯,但是一定不會缺席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ET總統民調/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.1%
ET總統民調/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
ET立委民調/藍綠&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-3席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