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

▲▼國民黨議員赴東京駐日代表處向謝長廷陳情。(圖/翻攝張斯綱臉書)

▲國民黨議員赴東京駐日代表處向謝長廷陳情。(圖/翻攝張斯綱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操縱網路輿論,間接釀成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輕生,藍營人士認為駐日代表謝長廷與此事脫不了關係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、張斯綱、徐弘庭、王欣儀4日赴飛往日本赴東京駐日代表處陳情此事,但卻吃了閉門羹。

李明賢等人在陳情書提到,駐日代表是行使國家職權的重要官職,操作網軍帶風向間接造成外交官之死,實則是有辱官箴、嚴重戕害國家形象,謝長廷法律與政治雙重責任難以開脫。

陳情書中也質疑,楊蕙如過去被視為是謝系成員,包括前往日本與謝長廷合照、長工辦公室的聚會活動照、甚至也有民進黨競選活動的宣傳文宣,再再證明楊蕙如與駐日代表謝長廷關係匪淺,楊蕙如透過網路帶風向的惡質行為,是否就是謝長廷所指使?

然而,駐日代表處則大門深鎖,謝絕採訪,人員進出也進行管制,連原定下午舉行、每月一次的媒體茶敘都臨時通知取消。

李明賢等人則要了外交部的陳情書案件號,繳交陳情書,並呼籲謝長廷能正式回覆陳情書,接受中華民國國民的檢視,針對這起不幸事件說清楚講明白,要求外交部也必須用嚴正態度面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楊蕙如同框照曝光 徐國勇坦承「認識」:到政院後就沒見過面
網軍護航謝長廷 韓國瑜:蔡英文受訪「支支吾吾」更顯心虛
林飛帆自稱遭卡神霸凌 孫大千諷:沒配合英派才會被網軍攻擊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楊蕙如補助金流曝光 ! 北市體育局2年1010萬 交通部觀光局也給了650萬
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文哲酸:葛特曼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
網軍IP位置來自立法院 矛頭指向民進黨立委辦公室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