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隍爺保祐手術!她住院開第8刀…一瞥「3道溫暖金光」閃過 不安感消失

▲▼醫生,醫療,手術,醫病關係,醫療糾紛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在11月中動手術,看到3道溫暖金光,心中不安瞬間退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11月11日,我辦住院,離開家之前,我燒香跟我家的城隍爺、二公子和三太子說『信女要去開此生第八刀了』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貼文,說這次要動人工關節換置術手術,她不知道為什麼會很害怕、緊張,所以住院前才會燒香,「希望三位老大幫我,不要讓我緊張。」

原PO說,住院之後就做了許多檢查,在病房的時候,醫師助理告知她,隔天8點就要動手術,「因為我是第一刀,助理離開之後,我開始害怕和緊張,躺在病床胡思亂想。」她於是就邊哭邊請城隍爺讓她不要害怕,沒想到過沒多久,恐懼感就真的消失了,她甚至還叫了外送來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11月12日早上7點半,我被推到手術室外面等」,女網友說當時她邊跟家人聊天,心裡邊呼請城隍爺,時間一到就被推進手術室,並躺道手術台上準備麻醉,「還沒被麻醉,裡面的人一直輪流跟我說話,我面向手術室門口的時候,突然看到門口一道金色的光,很亮、但是不刺眼,那道光很快閃過去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原PO貼出池府二公子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原PO表示,後來她準備要掛氧氣罩的時候,又開始緊張,於是就默默呼請城隍爺,沒想到過沒多久,再度看到那道金色的光,心中的不安再次消失。之後麻醉師來做最後確認,告訴女網友「要麻醉了喔!妳等一下就會睡著了」,在原PO開始想睡的時候,意外又看到那道金色的光,「這次沒有很快消失,之後我也很安心的睡著了。」

事後回想,原PO忍不住好奇,「我一直在想,那3道讓我覺得溫暖的金色的光,到底是什麼?為何它的出現,總是讓我覺得溫暖與安心?」她也在留言處笑說,手術結束後,除了有送醫院感謝花籃,出院當天還有買城隍爺的最愛去拜拜。

奇妙的際遇讓網友忍不住直呼「應該是神明有跟過去,保祐你開刀順利」,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祝原PO早日康復,「加油,祝早日康復,神尊都在顧身旁的」、「祝早日康復,神佛保祐你放心」、「祝早日康復,神明常祐身旁」、「跟我一樣,一緊張就都叫祂們,每次醒著出去就怕出不來」、「辛苦妳了,妳的責任應該是很重大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