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誦經猛被推轉身!亡者看素飯菜狂搖頭「說想吃的東西」 家屬一聽超驚訝

▲遺體化妝室,大體化妝,停屍間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原PO說,「想不到祂已經往生了,對吃的執念還那麼深。」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一名有靈異體質的朋友被一名年輕亡者「狂推」,後來才知道往生者有想吃的東西,告知對方家屬,「他們也感到很驚訝」。對此,有人認為,「在亡者出殯前,生前愛吃什麼,可以的話,就盡量拜那些祂們愛吃的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這名女性朋友是葬儀社誦經團的學徒,有時看得到往生者,在她從事誦經團第三天時,來到一名年輕亡者家中,當開始誦經時,感覺到有人一直在推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她轉頭過去,看見那一位年輕亡者正站在她身後」,原PO說,亡者用手指著靈桌前的素飯菜,然後一直搖頭,祂告訴朋友想吃鹹酥雞、珍奶;後來家屬經朋友師姐告知這件事後,才驚訝表示,亡者生前三天兩頭就是愛買鹽酥雞、珍奶,所以相信師姐說的話。

▲▼鹽酥雞、鹹酥雞、炸物、雞排。(圖/負面新聞嚴禁使用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原PO表示,亡者告訴朋友自己想吃鹽酥雞和珍珠奶茶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、許力方攝)

▲▼珍奶,奶茶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原PO指出,家屬也感到很驚訝,「想不到祂已經往生了,對吃的執念還那麼深」;後來他們就去買了祂想吃的東西祭拜後,亡者就沒有再抱怨了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在亡者出殯前,生前愛吃什麼,可以的話,就盡量拜那些祂們愛吃的」、「拜祂們愛吃的沒錯」、「所以我每年拜我爸爸的時候,我都嘛買一堆快炒加啤酒,讓祂吃個爽。」

也有人說,聽過有位阿嬤生前很愛賭,死後去另一個世界也是繼續賭博玩麻將,「輸到沒錢還常常入夢,叫祂女兒多燒錢給祂賭!此乃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!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