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常客過世 大夜店員幫買「1個月咖啡+小熊金莎花束」送祂高中女兒結局曝

▲熱咖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幫買一個月的咖啡,凌晨3時大喊「先生,你的咖啡我幫你開好了!放在位子上喔。」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原來…阿飄也會凹人喔!」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分享和一名老保全常客的故事,他花4000多元幫買了一個月的咖啡和小熊金莎花束,將巧克力送給對方女兒,結果溫馨故事的結局讓其他人直呼,「對不起,最後一句我笑了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他在超商買咖啡時想起這件往事;他多年前在超商做大夜,半夜3時會有一名保全常客來買咖啡,定點定時分毫不差,所以讓他印象深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某天晚間看對面大樓的電動玻璃門凌晨3點自動打開,但沒有人走出來,沒多久店的叮咚門也打開,隨之而來的罐裝啤酒冰箱,傳來了「碰碰碰」的拍打聲。

「鬧鬼也要認真上班呀!」原PO表示,他剛洗完機器去查看,發現幾個明顯的手印在玻璃上面,早上交接班時問了店長,「怎麼一陣子沒有看到老保全了」;店長回應聽說保全上班時突然掛了,到早上才被人發現,店長也只看到救護車有來,且大概是一周前的事。

▼原PO分享做超商大夜遇到的事。(圖/示意照/CFP)

▲▼日本超商Lawson很多外籍店員。(圖/CFP)

原PO指出,那天回家想很久,凌晨3時已幫保全買好咖啡,當門打開的瞬間,就大喊「先生,你的咖啡我幫你開好了!放在位子上喔」,果然沒再聽到「砰砰砰」的聲音,但有自動門又自己打開回去對面大樓的感覺。

原PO說,他就這樣幫忙買快一個月,某晚上班時,店長桌上打開的預購目錄上,剛好是之前老保全想買給自己高中女兒的小熊金莎花束,「真他喵的貴…死了。但是那一整晚,一直有人在背後看著自己的感覺,3點以後,電動門也沒有打開再回去的動作…只好認賠。」

原PO表示,清晨5時多幫忙買了商品,把之前老保全跟他說的一些話,寫上小卡片,等保全家人來拿的時候順便給,因之前有幫忙買過,所以還可查一下資料,然後電動門就自己打開回去,「原來…阿飄也會凹人喔!」

「過了一陣子,一天早上店長說東西給祂女兒了!但是晚上對方會來找你。」原PO指出,當晚,保全妻子帶女兒來光顧,「我順勢請她們留到3點,等到時候她們坐到放咖啡的位子,兩旁跟老保全好好談談。」

▼原PO送保全女兒小熊金莎花束。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巧克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說,談過以後,再也沒有自動開門事件;他一個月後對發票中了獎,獎金剛剛好是他花的咖啡錢跟禮物錢,「但是錢都被老婆拿走…所以老保全還是沒有還我錢耶!」

對此,有網友好奇,所以原PO買了一個月的咖啡和金莎巧克力?原PO回,除了金莎之外還有小熊,加上咖啡共花4000多元。有人感動地說,「老保全感謝你幫祂完成心願」;原PO回「還好啦,當時想到就做了,晚上也無聊。」

有人問那後來咖啡怎麼處理掉?原PO回,凌晨4時多喝掉。也有人直呼,老保全「晚上就去找你了,笑死」;原PO回,「很久啦!投胎轉世為人了吧。」其他人則笑說,「老保全表示,你自己守不住財,關我屁事,錢還你了。哈」、「有啊!祂還你了,只是進老婆的口袋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