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婆婆同住!她煮飯狂被嫌 連小叔也靠北...網友一招制霸:鹽整罐倒下去

▲婆媳問題。(圖/CFP)

▲原PO與婆婆同住,但遇到煮飯問題,就經常被靠北,最後連小叔也加入婆婆行列,讓她忍不住發文抱怨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媳婦真難當...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跟著婆婆及小叔同住,平時若是自己沒有煮飯,就會被婆婆碎唸,但若是煮了,又會被小叔嫌棄,讓她極度不爽,於是發文抱怨,而不少網友見狀,也紛紛留言,「越嫌,煮越難吃。久了就妳贏了」、「鹽整罐倒下去,以後就不敢叫你煮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煮飯被嫌到靠北,不煮婆婆又在靠北;煮好了,小叔又嫌到一個靠北極限」,也讓原PO忍不住發文抱怨,「如果不喜歡我煮的菜就說,幹嘛在背後講」。文末原PO還提到,「婆婆偏袒自己的小兒子、過度保護,什麼都要做老大扛,我只能說,『溫ㄤ真辛苦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也有許多人紛紛給出建議,「出去工作就不會被靠北了」、「想辦法,煮更難吃一點」、「煮菜時鹽放個兩大匙,在多點水,煮肉時多加一杯醬油全程不要放水,幾次之後應該沒人敢在叫妳煮了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2小粉紅外送員路口碰撞...1骨折1脫臼倒地 目擊民眾傻眼:互相傷害?

在外留面子!老公逮機會狂嘴:很煩、看到就頭痛 人妻小劇場炸裂:回家X死你

62歲嬤獨坐公園吃東西...突遭酒瓶轟頭:錢包交出來!她當場暈厥送醫急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