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貼心蒸菜!他掀鍋蓋「筷子熔變形」嘆:結婚3年了 網一看反砲轟

▲▼ 妻貼心蒸菜!他一掀鍋蓋「筷子熔變形」嘆結婚3年了 網反砲轟:你選的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原PO一掀鍋蓋「筷子熔變形!」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廚藝不佳可以學,但是生活常識淺薄,可能會鬧出健康危機!一名人夫抱怨,夫妻倆已結婚3年,但老婆就是學不會煮菜,日前加熱菜飯,竟把筷子給蒸到變形了,引發網友們直呼,「很母湯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無奈透露,和老婆交往9年、結婚3年,在一起4千多個日子「廚藝不學就算了!」昨(22)日晚上下班,原PO發現老婆在蒸菜,豈料,鍋蓋一打開來整個吐血,「慘…一雙筷子熔掉變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神死原PO似乎早已習慣,接著要盛飯時,更令人錯愕,「發現米心沒熟透!」彷彿吃到地雷般,他忍不住問,「怎麼不煮熟再放下去悶?」老婆則回應,「你不是說煮飯後放下去悶?」

結果一旁的老爸也看不下去,默默幫回答「電鍋跳起後要等20分悶熟」,下秒老婆才恍然大悟,直呼「我以為跳起來就熟了!」此話一出,再度讓原PO跟老爸無言。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一大票網友驚呆,紛紛回應「像我到現在,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會把不鏽鋼碗湯匙丟進微波爐,傻眼一樣的道理」、「叫外送不就解決了?」、「其實這個便當盒不能蒸,紙盒外層會軟掉,恐怖的內層是一層膜,你在吃塑化劑」、「這不是男人女人的問題好吧?熱菜熱到筷子融化已經跟智商有關了」、「換你煮就解決了啊,不是每個女生都有煮菜天份」、「家庭家務分工好就好,只是這樣粗心我會怕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妻貼心蒸菜!他一掀鍋蓋「筷子熔變形」嘆結婚3年了 網反砲轟:你選的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幫腔解釋,至少老婆願意下廚煮菜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不少人也砲翻,「嫌棄老婆前,要搞清楚自己會不會煮」、「真的很誇張,怎麼有男人硬要逼女生幫你煮飯,沒錢買或自己不會煮嗎,真的該PO出來抱怨一下」、「這不就是一回生二回熟的概念嗎?下次再主一次就熟了,肯為你煮要珍惜知道嗎?」、「娶老婆不是拿來做家事的」、「這種的通常讓她認真起來就會變大廚,你小心點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