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評韓國瑜從「奇才」變「奇怪」:兩場選舉表現落差太大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列車正式啟動。他1日受訪時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對於自己曾讚賞對方是「練武奇才」,如今韓國瑜卻頻頻失言,賴清德說,韓國瑜還是奇才,不過這個「奇」是奇怪的奇。賴清德下午替立委吳思瑤站台時再補充說明,認為韓國瑜兩場選舉表現落差實在是太大。

賴清德先前曾經讚賞韓國瑜是「練武奇才」,不過,如今韓國瑜卻是頻頻失言,喊出高山蓋國旗台、故宮一次展,以及免費出國交換一年、學貸免利息等爭議政見,最近還批總統蔡英文「白白胖胖」,接連脫序發言引發爭議。

對於韓國瑜失言爭議,賴清德1日上午受訪時評論,「他現在還是奇才,我之前的『奇』是奇特,現在是奇怪,還是奇才。」

稱韓國瑜從「奇才」變成「奇怪」,賴清德下午替吳思瑤站台時解釋,「我日前說他(韓國瑜)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,我說他還是奇才,之前是奇特的奇,現在是奇怪的奇,主要是因為他兩場選舉表現落差太大了。」

賴清德說,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,而這樣的感覺,也反映在韓國瑜的民調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: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
韓國瑜扯蔡英文「白白胖胖」  蘇貞昌: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
點名蔡英文、鄭文燦白白胖胖!韓國瑜:我們都黑黑瘦瘦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