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不捨陳菊挨轟!蘇貞昌嗆柯文哲:起碼要有對人的敬重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媒體專訪,砲打民進黨新系大老,更批評總統府祕書長陳菊,「不是上半生坐牢,下半生就能為非作歹」。對此,行政院院長蘇貞昌4日受訪時表示,對陳菊遭到攻擊感到不平和不捨,他痛批柯文哲,就算不知道過去的歷史,起碼要有對人的敬重。

▲蘇貞昌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蘇貞昌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柯文哲過去多次劍指民進黨新潮流及陳菊,近日接受《新頭殼》轉訪時指出,民進黨在高雄縣執政30年、高雄市執政20年,應該誠實面對,想想為什麼高雄會輸掉?畢竟高雄人想懲罰民進黨,投給韓國瑜,最後卻懲罰到自己,每天都是煎熬,搞到天怒人怨誰最該負責?「就是陳菊阿!」

柯文哲表示,蔡英文現在仍讓陳菊站在旁邊,他就瞧不起,還有高雄敗選、私菸案到底誰要負責?通通都不見人影。他指出,陳菊曾說「我們以前坐牢的時候,你們在哪?」他倒想反問「在台大當醫生阿,怎樣?」

柯文哲批評,之所以對陳菊特別有意見,是因為陳菊讓台灣民主化運動30年的努力毀掉一半,是民主罪人,「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,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」、「當年坐牢不是只有妳一個!」

對於柯文哲說法,蘇貞昌表示,如果看到陳菊在軍事法庭上尉台灣今天民主自由犧牲自己,真的不會說出這樣的話,陳菊當高雄市長讓高雄脫胎換骨,連續獲得五星級市長,今天都還如此盡心盡力,「希望大家不知道過去的歷史,起碼要有對人的敬重」。

蘇貞昌說,很為陳菊抱不平、不捨,同時覺得台灣今天的社會能有這樣的自由民主,是多少人犧牲奉獻走過來,就像香港今天年輕人在為香港自由民主爭取一樣,應該知道這有多得來不易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