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嗡嗡包再進化!容量史上最大、防潑水 限量3000個市民瘋搶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每年都在國慶日時在市府廣場發送「嗡嗡包」,至今已邁入第5代,年年都一吸引民眾瘋搶,設計也越來越特別,從一開始簡單的束口袋造型,到去年提升為大容量後背背包,限量3000個秒殺搶光。台北市民政局4日召開記者會,正式公布第5代嗡嗡包,採用米白色、深藍撞色設計,造型簡約時尚。

▲▼民政局嗡嗡包發表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政局嗡嗡包發表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第5代嗡嗡包設計又更進化!繼去年脫離束口袋改用一般背包尺吋設計後,今年更進一步加大包體容量、手提把,還兼具防潑水,增加使用上的機能性,是民眾上班、出門郊遊的好夥伴。

▲▼民政局嗡嗡包發表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民政局長藍世聰說,這次把國旗的三個元素融合背包設計裡,今年設計也比往年務實,連市長都很喜歡,「今年不來排包包很可惜」。另外,往年在國慶前一天就會有民眾排隊,藍世聰說,排隊動線跟市民來排隊的環境都會規劃好,市長也特別叮嚀,因為市民很辛苦來排隊,希望市民排隊過程中很舒適。

市府副發言人、「學姊」黃瀞瑩則說,今年嗡嗡包的容量蠻大,還多了手提設計,對一般搭捷運的人來說蠻便的,可以後背也可以手提,而且今年多了條紋設計、撞色,蠻好看的。黃笑說,如果真的需要到外縣市或是遠一點的地方,可以考慮背嗡嗡包,背包真的蠻大的。

另外,近來市長柯文哲出現掉粉危機,是否會擔心今年的人氣不如以往?黃瀞瑩說,身邊有很多朋友或是跑行程過程中,還是有很多人都在問,相信大家對這背包的需求還是蠻大的。

▲▼民政局嗡嗡包發表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民政局補充,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將於市民廣場推出3000個限量第5代嗡嗡包,上午6點30分開始發放兌換卷,7點30分升旗典禮後,8點開始憑卷兌換嗡嗡包,呼籲市民一定要早起來參加國慶升旗活動,帶著超值限量背包回家。

▲▼民政局嗡嗡包發表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