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韓粉包圍辱罵「垃圾」黃捷喊告 時力支持:勿再放任鬧劇頻生

▲▼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 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黃捷遭韓粉包圍辱罵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公所28日舉辦九九重陽活動,不料在市長韓國瑜離開後不久,現場媒體採訪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時,遭到多名韓粉亂入包圍,其中還有人指著黃捷飆罵「垃圾」,黃捷事後則在臉書發表文章表示「要告了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表示,議員監督市政是應盡職責,韓粉應停止謾罵攻擊,韓國瑜也別想冷眼旁觀,請站出來制止韓粉不理性行為,勿再放任鬧劇頻生。

吳佩芸表示,請韓國瑜不要忽視韓粉多次的惡意行為,不管是語言攻擊、肢體威嚇,民眾都看在眼裡,若暴力現象持續擴散,只會讓滿意度更跌落谷底,更無助健全台灣民主。針對韓粉做出的人身攻擊,黨中央也支持黃捷提出告訴。

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則說,市長領導市府團隊為施政負責,和議員理性監督市政,都是民意託付的重要職責,暴力和謾罵也無益於公共事務的推進。

陳志明表示,韓國瑜日前承諾不會因為選務影響市政,本應以具體表現作為實踐,通過議會民代的監督考驗。如今高雄市議會卻上演限縮議員監督權利的醜陋戲碼,國民黨和韓國瑜應深自檢討。

▼黃捷遭韓粉包圍辱罵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韓國瑜一走就亂!黃捷秒遭「憤怒韓粉」包圍 當眾辱罵:垃圾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