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轟大港開唱下流 陳其邁怒:把音樂祭還給高雄人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批評,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在大港開唱爆粗口,內容粗俗下流且不堪。對此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8日受訪時開嗆,要韓國瑜把大港開唱還給高雄人和文化人。

韓國瑜稱大港開唱「下流」引發熱議,韓國瑜27日下午再轟樂團滅火器的表演是「貶低藝術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疑,韓國瑜曾公開說「他奶奶的」、「用屁眼看你」,難道這樣的言論就比較高尚嗎?

陳其邁28日受訪時批評,「大港開唱是台灣最大民間音樂祭,非常成功,年輕人非常喜歡,假如帶著政黨顏色,很多不同的獨立樂團被講成下流或是不入流,我覺得這個是以偏概全,應該要把大港音樂祭還給高雄人還給文化人。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