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廟請益支持者大喊「韓國瑜凍蒜」 綠營議員好尷尬

▲高雄市議員韓賜村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▲高雄市長到林園區拜廟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前往林園區宮廟拜會,首先到鳳芸宮、廣應廟,再到林園區公所與地方人士座談請益,來到戶籍所在地,韓國瑜受到不少地方民眾熱情支持,支持者大喊「韓國瑜加油、韓國瑜凍蒜」,加油聲此起彼落,不過在市政場合,卻出現「凍蒜」聲,也讓在場的民進黨議員面露尷尬。

▲高雄市議員韓賜村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現場韓粉狂喊凍蒜,讓韓賜村有點尷尬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開啟地方請益開講之旅,來到戶籍所在地林園,受到不少鄉親熱烈支持,這邊喊「韓市長加油」,那邊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還有人穿國旗裝揮旗幟,市政場合頓時間變成選舉場合,這也讓到場陪同的民進黨市議員韓賜村是相當尷尬,他在台上致詞時提到「感謝韓市長特別關心林園,大家最關心捷運到林園,希望市長能承諾有機會做總統,捷運延伸到林園」。

對於韓粉熱情喊凍蒜,韓賜村事後接受訪問卻變得很低調,韓賜村雙手比出感謝手勢再摸摸喉嚨,對於記者提問不多說,但感覺得出挺尷尬,也希望記者不要追問下去。

▲高雄市議員韓賜村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賜村比比喉嚨要大家不要問了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