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太太暴動啦!「雙帥對決」吳怡農最認同蔣萬安這一點...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姪子吳怡農,自從要接受徵召參選北市立委第3選區(中山松山)、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消息傳出後,就受到許多網友關注。吳怡農3日軍人節首度公開接受媒體採訪,提到「雙帥對決」,透露自己最認同蔣萬安的一點就是「萬安兒很帥」。

吳怡農傳出要被民進黨徵召對決蔣萬安後就話題不斷,3日終於首度公開受訪。曾是特戰隊的吳怡農表示,自己當初放棄美國籍回台入伍,因為年紀已經三十多歲,被同袍稱作是「吳叔叔」,在軍中看見國軍的辛苦,希望趁著軍人節向國軍致敬。

吳怡農說,自己過去十幾年在國外工作的經歷,如果日後如願進入國會,包含國防、外交、經濟都會是關注的焦點,「我在國外工作的經歷,看到許多台灣在國際市場的優勢,但同時也碰到不少挑戰,要怎麼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,需要大家一起努力。」

談到對手蔣萬安,吳怡農回應,因為目前還沒有正式被提名,所以不方便評論。不過,他透露,自己跟蔣萬安因為年紀相仿,又有一些共同好友,覺得對方是不錯的人,「他有一個想法我非常認同,他覺得他兒子很帥,完全沒有錯。」

針對遲遲沒有被提名,吳怡農說,黨部工作很辛苦,提名過程需要很多協調,絕對支持黨部最後的決定,相信一定會派出最好的人選打這場仗。

此外,因為高顏質吸粉無數,還引出超多「吳太太」,吳怡農害羞說希望大家持續關心、支持理念。提及如何保持身材,他稱自己最近行程滿檔,比較少時間運動,但一定會保持好體態。面對媒體拱現場示範一下扶力挺身,他害羞婉拒,但邀請大家一起進健身房運動。

▲吳怡農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吳怡農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