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PO當兵照慶祝軍人節 「地方吳太太」暴動喊:帥到沒天理

▲吳怡農PO照慶祝軍人節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)

▲吳怡農PO照慶祝軍人節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,以下同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今天是9月3日軍人節,政治人物紛紛PO出自己當兵時的照片憶當年,而有意替民進黨出征中山松山區立委的「男神」吳怡農也不例外,陸軍特戰部隊出身的他,3日透過臉書PO出從前當兵的照片,卻意外引起「地方吳太太」暴動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台中吳太太之一報到」、「高雄吳太太報到」、「每天來一篇的話,認老公的人都要擠滿一個松山區了」

為了慶祝軍人節,吳怡農回憶當年當兵的時的情景,他透過臉書表示,2014年3月27日他到軍中新訓報到,從他放棄美國籍那天開始,就期待著入伍這天的到來,「服兵役對我來說,不僅滿足對軍事的喜好與想像,我更希望透過這件事,堅定自己與這塊土地的連結,我渴望當兵,我渴望能保家衛國」。

▲吳怡農PO照慶祝軍人節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)

吳怡農說,他在美國生活十多年,瞭解美國社會對軍職的嚮往與尊敬,那是與台灣社會截然不同的觀點,而總統蔡英文上任後,在這方面做了很多努力,「從軍是一份光榮的使命,我知道每一個軍人都是這樣看自己,我也希望整個社會能這樣看待軍人」。

吳怡農強調,如何改善軍中的管理文化,提供更好的教育與訓練,讓軍人得到更多的尊重,是他未來進入國會後最重要的工作,「9月3日是軍人節,我很想念我軍中的同袍們。我想跟所有的弟兄姐妹說:謝謝你們保衛台灣!你們是台灣的驕傲!」

另外,吳怡農也PO出他當年身為陸軍特戰部隊的照片,陽光帥氣的外型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都給你帥就好了,罰你當選立委用力保護台灣!」、「地方吳太太要暴動了喔喔喔」、「台中吳太太之一報到」、「高雄吳太太報到」、「每天來一篇的話,認老公的人都要擠滿一個松山區了」、「帥成這樣!還有天理嗎?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