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修行中!語音喊「摩訶咻哩」淨口業咒 她一看「修理X4」笑噴:車行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修行朋友對語音系統唸淨口業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人滑手機懶得打字的時候,就會用語音辨識,但系統有時可能會跳出讓人噴笑的結果。一名女網友貼出LINE截圖,說她有位修行的朋友,對方想用語音辨識系統打出淨口業咒,結果說出來的跟手機顯示的字,讓原PO忍不住笑炸,「好好一句莊嚴的淨口業變成這樣……不說以為他機車行老闆咧!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截圖,文中表示,「我有個修行的朋友,因為講了一句很爆笑又北七的話,被我揶揄說要唸淨口業」,但對方都是用語音辨識輸入,結果對著手機唸這串淨口業咒文,顯示出的字根本是機車行修理廣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修理摩托車?是車行老闆的廣告嗎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看看截圖,只見原PO先開玩笑說「淨口業來一下」、「你超皮的吶,金夭壽」,這時對方就對著手機唸淨口業咒「嗡 咻哩咻哩 摩訶咻哩 咻咻哩 梭訶」,沒想到語音辨識卻變成「修理修理摩托車修理修理 收好~」讓修行朋友還驚呼「X!語音辨識怎麼變這樣?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收好收好工具收好收好 下班~」、「這也太好笑了吧」、「系統語言改成梵文應該可以顯示」、「笑到流眼淚」、「就用活動扳手來結束這一回合。」還有網友好奇淨口業咒的部分,「不是 唵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嗎?」原PO則回應「老師說兩種都可以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