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與女友大吵!他「時速140駕車狂飆」洩憤 下秒失控撞柱翻轉5圈…重摔慘死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發生一起為情喪命的車禍意外,一名男子駕著轎車以時速140公里的速度狂飆在道路上,隨後失控撞向草叢中的柱子,導致車輛騰空翻轉了近5圈左右,男子當場魂斷車內。有網友爆料,男子在事發前曾PO文分享自己心情不佳,疑似和女友吵架有關。

▼白色轎車翻轉後重摔地面,駕駛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白色轎車翻轉後重摔地面,駕駛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車禍發生在廣東省佛山市高新區的順業西路,一名男子15日凌晨吃完宵夜後,就以時速140公里速度在路上狂飆,還拍下儀表板畫面並發文到朋友圈;不過就在1點51分左右,男子便發生嚴重意外不治身亡。影像顯示,白色轎車因為車速過快,結果失控開進草叢間撞上柱子,隨後騰空翻轉了5到6圈,再重重摔落地面。

▼男子曾拍下儀表板畫面分享到朋友圈,顯示時速近140公里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白色轎車翻轉後重摔地面,駕駛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報導提到,白車的車頭、車門嚴重受損變形,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座的氣囊還整個彈出了,可見撞擊力相當大。目擊者指出,路上並沒有發現明顯的剎車痕跡,很可能是駕駛一開始就抱著尋死的決心。死者的朋友表示,意外發生前,男子好像和女朋友大吵了一架,之所以飆車應該與洩憤有關。

據悉,當時道路上行人稀少,因此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男子的女友事後也傷心地在微博上說,「我的男朋友死了…。」因為她先前曾害怕男友想不開,所以請大家幫忙聯繫對方,卻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。

▼死者女友難過地發文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白色轎車翻轉後重摔地面,駕駛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男友要「制服play」她興奮期待 卻等到「尼姑裝+大悲咒」傻眼:已分手!

罔腰4年情斷「男友認了分手」! 鳳梨狂被開副本怒了:妳就這樣把我毀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