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女友藏FB密碼 變態男「拿鐵鎚狂毆逼登入」她整條腿變藍黑色!

▲衝突,口角,情侶,暴力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子因不給男友臉書密碼遭鐵鎚狂毆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因為科技的便利,身上擁有各式各樣的密碼,除了自己需要記錄之外,也儼然成為夫妻情侶之間爭執的另一個導火線。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男子因為要求登入女友的Facebook密碼,竟拿鐵鎚狂毆女友直到得到密碼為止,手段相當兇殘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0歲的布萊克爾(Oscar Blackall)跟女友艾莉西亞(Alyshia Connorton)交往一段時間,但布萊克爾卻有強烈控制欲,希望可以得到艾莉西亞的所有密碼,甚至兩人多次因為這件事情起口角衝突。久而久之,當布萊克爾要求女友給密碼,但女友卻不願意時,他就會以施暴的方式逼女友就範。

▲布萊克爾因不滿女友不給密碼,拿鐵鎚狂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布萊克爾因不滿女友不給密碼,拿鐵鎚狂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承辦的法官諾特(Emma Nott)表示,布萊克爾因為女友不願意提供社群網站的密碼,以鐵鎚不斷狂毆女友,只為了減輕自己的憤怒,每一次他為了這樣無理的要求傷害女性,卻沒有想要過有一天要為此吃上官司。

諾特也斥責布萊克爾,雖然沒有造成艾莉西亞骨折,但鐵鎚狂毆的情況下,會造成大面積的瘀青,甚至還動腳踹他,已經造成嚴重的傷害,「這是一個相當刻意、持續性的攻擊,艾莉西亞身上的傷害有很多種,都令人怵目驚心。」訊後,布萊克爾被拘留55天,最後判刑將入獄1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