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睜睜看「19歲懷孕女友」遭5人性侵!整晚多達11次...男友無力救她羞愧自盡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挫折,暴力,女性,恐怖,情緒,床,社會,侵犯,哭泣,拒絕,恐懼。(圖/123RF)

▲懷孕8周女子慘遭5男性侵。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印度再度傳出超恐怖性侵案!一名19歲孕婦於上(7)月13日晚上10點多和男友一起騎車回家,未料在途中遇到3名惡狼襲擊,他們先是將男子重打倒地,再將女子拖走性侵。而男子對於眼睜睜看著女友遭劫走性侵卻無力救她,感到相當羞愧,竟憤而上吊自盡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印度西部班斯瓦拉(Banswara)鎮內,當時男友騎車載著懷孕8周的女友準備返家,沒想到突然遇到3名惡狼持長刀及鐵棒襲擊,不僅將男子暴打在地,更將其身上所有財物都搶走,最後只能無能為力地目睹女友被拖走。

▲▼班斯瓦拉一處叢林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案發於班斯瓦拉一處偏僻空地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調查此案見的班斯瓦拉警方伯爾巴提(Parbati Lal)表示,這3名惡狼當時全部都是處在喝醉狀態,他們先是將懷孕女子拖到偏僻草叢附近,隨後再找來2名朋友前來現場,共同對女子性侵,整晚蹂躪多達11次,直到14日凌晨4點左右才離去,並將該女子丟棄在路邊。

受害女子的男友因為無力挽救自己的女友,眼睜睜地看著她被拖去性侵,事後感到相當自責、羞愧,回家後便在附近的樹上上吊自盡。報導中指出,受害女子慘遭毒手後並未報案,直到警方調查其男友的死因時,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,整起事件才曝光,而女子也因此事件導致流產。

據悉,5名嫌犯隨後都遭到逮捕,已在當地時間8月13日出庭受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騎車回母校!20歲女大生「臺灣大道」遭貨車輾過慘死 母一聽當場崩潰

答應病患少年要求…嫩護理師「全裸躺床純聊天」 事後憂鬱症停職18月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