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車回母校!20歲女大生「台灣大道」遭貨車輾過慘死 母一聽當場崩潰

記者柯振中、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20歲的陳姓女大生14日與同學相約回高中母校找老師,沒想到騎車行經台灣大道時,與大貨車發生碰撞,導致遭輾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,讓父母崩潰痛哭台。詳細事故原因為何,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20歲陳姓女大生被車輾過,台中,明道中學,高雄餐旅大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20歲陳姓女大生在台中台灣大道與貨車發生碰撞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陳姓女大生14日下午3點14分與同學相約回母校找老師,但騎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的機車引道時,與從機車引道內側切往安和路的大貨車發生碰撞,導致機車多處受損,自己也遭輾過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警消接獲報案後,立刻趕往現場處理,同時將女大生送醫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警方隨後對駕駛大貨車的戴男進行酒測;戴男呼氣酒測值為零。經過初步調查,警方判定,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前情況,才導致事故。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警方仍在透過監視器畫面釐清。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女大生暑假過後即將升大二,不但長相清秀,高中時學業也非常優異,畢業後順利考上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。父母得知愛女的死訊後,當場崩潰痛哭。

▼20歲陳姓女大生騎車行經台中台灣大道時,與貨車發生碰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20歲陳姓女大生被車輾過,台中,明道中學,高雄餐旅大學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這病害他小腿「破300個洞」!睡覺要拿水桶接 嘆:比罹癌還慘

眼睜睜看「19歲懷孕女友」遭5人性侵!整晚多達11次...男友無力救她羞愧自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