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票選最難吃泡麵!網爆喊「吃一口整碗倒掉」 他激推1口味:跟其他的不一樣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現在泡麵口味不斷推陳出新,雖然吃多不好,但真有種神奇魔力,讓人欲罷不能。網上時不時討論哪款泡麵最神,不過這名網友則好奇,「最難吃的是哪一個」,話題掀起熱烈討論,沒想到這一牌負評爆多,甚至有人吐槽,「麵條跟噴一樣」。

▲泡麵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PTT八卦版提到,「大家都有心目中最好吃的泡麵,每每吵起來總是戰場遍地開花,那麼...最難吃的泡麵呢?如果要排個最難吃的泡麵第一名,會是哪一款獨佔鰲頭?」

沒想到,鄉民一面倒點名「雙響泡」,而不喜歡的原因包括,麵條彈性不夠、調味差、胡椒粉味道太重等,「垃圾東西,第一次吃一口就整碗倒掉」、「真的是最難吃的湯泡麵」、「雙響泡沒有之一」、「雙響泡+1」、「泡越久越難吃」。

▲票選最難吃泡麵!網爆喊「吃一口整碗倒掉」 他激推1口味逆轉:跟以往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沒想到超多鄉民看法一致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,今年3月期間,有位鄉民大讚,當時雙響泡新推出的「經典紅燒牛肉」口味蠻好吃,「我個人習慣是把醬包用一半,粉包只篩出蔬菜的部分,覺得這樣味道不會太重,醬包一打開就跟以往聞起來滿不同、滿香的,加水後也散發出很濃的牛肉湯味,麵條跟印象中扁的不同,換成粗的,吃起來還有種煮麵有的Q彈口感,湯算是濃郁又帶點微辣,嘴唇會稍微麻麻的,麵跟湯搭配起來很有爽感。」

另外,部分鄉民則認為,有些國家的泡麵更可怕,「目前吃過最難吃的 前三名:韓國辛拉麵、韓國炸醬麵、印尼甜得要命的超噁心泡麵」、「X的韓國泡麵版本的日式烏龍麵也是辣的」、「韓國泡麵都只有辣而已啊,除非炸醬麵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